每个人的金钱观都是不一样的,我是喜欢每个月存一定数量的钱,剩下的拿出来花,但也是比较省的那种花,不该买的不买,该买的合计半天才会买,能多攒就多攒。但是我身边有朋友就是不存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如果一段时间花的少了攒下了钱就会买个奢侈品或者出去旅个游都花掉。

我不是说谁好谁不好,就是觉得每个人对待钱的看法真的是不一样,其实我挺羡慕她们那种有钱就花的人,是打从心里觉得花钱开心的那种,像我想买个东西对比来对比去合计半天确实心累。

以前实习的时候就想,等挣钱了就想买啥买啥,可是现在挣钱了还是啥也舍不得买,我上辈子可能真是穷死的😂

 
评论(15)
热度(23)
© 七小姐|Powered by LOFTER